閔蘭幻

接納別人和接受自己是畢生的所求🍃

捲餅?

我是一個捲餅。


這個時代好奇怪,作為一個捲餅,我本就應該當好一個餅的職責。


當我起早為自己餅生作準備時,我的捲餅朋友說我“卷”,當我在控制火候,只是為了有自己滿意的外表時,我的捲餅朋友說我“卷”,當我嘗試豐滿自己的內涵,夾上餡料時,我的捲餅朋友還是說我“卷”。


我是個捲餅啊,難道我不應該捲


我不懂,我是個捲餅啊,難道我不應該“捲”?難道我不能“捲”?難道要像你們一樣躺平?但我是捲餅啊,捲是我本該做的本份,捲並不是“卷”。


我是捲餅,但我不是卷餅。


自律,自控加上努力,我成為了一個合格又成熟的捲餅。

而我的捲餅朋友,不,他們已經不能稱作捲餅了,他們現在是飛餅,他們四處奔波,只為養活往後的餅生,但永久不變的,是他們扁平的態度,是一味對捲的感嘆,是不曾想改變的躺平。

评论